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張小姐住家的壁紙貼不到3個月脫落,她非常生氣,認為業者要做就得做好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/下同) 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 苗栗市一名張小姐控訴,花1萬5000元找業者到家中做壁紙,結果不到3個月就開始脫落,她詢問對方獲得「因為妳殺價」的回應,「如果是因為我跟你殺了2千的原因…你大可不必接我的單,既然要接我的單就該負責。」但業者則說,張女先殺3000元,施工途中又殺1000元,「我故意的,就是不爽!」 張小姐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4月9日貼壁紙,7月中開始脫落,「老闆的回覆是因為我有跟他殺了價格…才給我用了劣質產品」;她說,壁紙完工還幫忙介紹兩個朋友給老闆,「現在好後悔啊…以後真的不能亂介紹…(自己還跟你換了16只LED燈管…)難道賺不到我殺的2000?」 ▲▼張小姐不滿業者的施工品質。 張小姐指出,事後請師傅到家中量坪數,以老闆報價一坪的價格去算,「你根本當初就是謊報坪數…我殺得剛剛好而已…剛剛好而已!」她認為,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但如果老闆覺得沒賺錢還要接,「是不是也應該負責任得貼好呢?而不是只能維持3個月而己。」 根據張小姐貼出和老闆的對話截圖,業者回「一分錢一分貨,妳只要便宜,我只能配合妳」、「妳要的只是價錢,妳殺價殺到我好幾千塊的工資都沒了!連壁紙、糨糊的微薄利潤都要沒了!那沒辦法,我只能用劣質的糨糊及壁紙幫妳施作。再來妳不相信我的價格就代表不相信專業,那我也就用不專業的施工幫妳施作。那更不用講售後服務以及保固,服務、保固都被妳自己扣掉了,我哪來的利潤可以服務妳。」 ▼房間壁紙脫落。 張小姐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家中兩個房間共25坪,對方開價1萬7000元,殺價2000元變1萬5000元;她又拿了4300元的16只LED燈,總共花1萬9300元。她要求業者修復,否則不排除投訴消保官。 對此,傅姓業者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本來對方已殺3000元,途中又殺1000元;他澄清,材料都是一樣,只是工法較粗糙,「其實可以做得好,我做的壁紙就她那家有問題,我是故意的,就是不爽,講明了我就是不爽她。」由於雙方沒簽約或收據,都只是口頭承諾,現在變成各說各話。 ▼業者回張小姐說,「一分錢一分貨,妳只要便宜,我只能配合妳。」

熱點新聞

2017 台北世大運火熱進行中,各國選手拿出矯健身手上場應戰,賽後則大啖台灣美食補充體力,除選手村提供的鹽酥雞、牛肉麵、蔥油餅獲得選手青睞,最近台北一家小吃店更抓住加拿大隊的胃、獲得好評,讓許多網友相當驚喜,經起底後才發現原來是知名的「金獎排骨」,狂讚加拿大隊真的很內行! 日前有網友發現加拿大世大運代表隊教練 Jason Reindl 和選手外出用餐,不僅點了焢肉飯、排骨飯等台灣平民小吃,更在 Instagram 上大讚食物非常道地又好吃,引起熱議。而這家小吃店也被網友認出,是位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巷內、中崙市場旁的「金獎排骨」,因好吃又親民的價格成為附近上班族的最愛。 加拿大選手用餐店家被網友發現是台北知名平價美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 據《蘋果》報導,「金獎排骨」老闆游鏘慧一手包辦所有食材,其中排骨、雞腿的醬料也是親自使用獨家秘方醃製,就連老闆娘鄭淑文也無從得知,但店家也透露,店內食物美味的重要關鍵就是使用溫體豬肉。鄭淑文說,當日是由一位台籍常客帶加拿大隊前往店內用餐,吃完後選手們也相當滿意。 而這次加拿大隊到店用餐,讓原先就已相當知名的店家瞬間爆紅,不僅讓網友驚訝連連,就連老闆都嚇了一跳。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說,其實選手們在來台之前都已先做好功課,想吃什麼、買什麼都先打聽好,像是台灣夜市、西門町、故宮、台北 101、陽明山泡溫泉、台北觀光巴士等,都是他們想去或想要體驗的地方。


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真皮座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壓克力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translucen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推薦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蜂巢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鞋底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路牌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克維拉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PET-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鞋底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推薦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Foamed plastic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acrylic 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路牌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Carbon fib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54ln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